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党建信息>思想政治建设>

四月正是读书时——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读书塑魂 文化润检”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25:16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为培养检察干警的读书习惯,提升阅读品味,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促进检察文化建设,在“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读书塑魂 文化润检”读书分享会。

会上,十名干警通过书籍感悟、歌曲分享、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与大家分享了读书的快乐、读书的收获和读书的启迪。

活动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谢晓鹰寄语全院干警:书籍可以带着我们游历大千世界,读一本好书可以让人体验不同角色,感受百味人生。希望通过这次读书分享会能够切实提高大家对于读书目的、意义的认识,让阅读成为习惯,享受读书的快乐,切实把读书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热情。

今后,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将以“读书分享会”为平台,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在全院形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气,进一步提高检察干警的文化涵养,促进交流学习,加强检察文化建设,持续推进新时代检察队伍健康发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