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党建信息>思想政治建设>

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13:24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10月25日,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并结合工作部署贯彻落实举措。会议由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晓鹰同志主持,在家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谢晓鹰检察长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牢,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切实把全院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谋划推进通川检察工作,为达州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达州新篇章展现检察担当,贡献通川检察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宣传,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要把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作为“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周五学习的必学科目,统筹做好学习安排,并迅速开展学习讨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广泛采取多种形式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统一思想,推动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入脑入心。二是深入对标对表,科学谋划检察工作。紧紧围绕“双城圈”北翼振兴、万达开“示范区”建设等重大战略,立足检察职能,进一步找准找实服务实现“五大跃升”、建设“五个中心”、实施“七大振兴行动”的切入点和发力点,科学谋划好各项工作,努力提供多样化、多层次优秀检察产品。三是强化主责主业,在“做”上见实效。抓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的贯彻落实,切实把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检察各项工作中,做优刑事犯罪、做强民事检察、做实好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检察,切实推进通川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推动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