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8  星期天


党建信息>思想政治建设>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通川区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11:38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进一步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9日,通川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观看革命题材电影《长津湖》。

该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奔赴朝鲜战场,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与装备一流、战功显赫的美军进行正面较量,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创造了抗美援朝战争中全歼美军一个团的记录,打出了军威国威,为最终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电影持续了3个小时,但大家都在认真观看,随着剧情时而潸然落泪,时而激情昂扬,残酷恶劣的战争环境,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以及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所有人,让大家对中国志愿军肃然起敬。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检察干警,要汲取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食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过硬的政治能力,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检察工作中去,努力践行对党的忠诚誓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