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8  星期天


党建信息>思想政治建设>

通川区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6-22 11:21:32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9月18日上午,通川区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谢晓鹰主持,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达州市通川区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重点解读了《建成“品质通川”、共享“有礼之城”,为率先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而不懈奋斗》主题报告。

会议最后,院党组书记谢晓鹰就在检察工作中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领会会议精神。要充分认识中共达州市通川区第六次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并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明确方向。二要服务中心大局,进一步抓实工作谋划。要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找准推进通川“一轴两翼七支点”发展战略的着力点,为建成“品质通川”、共享“有礼之城”,率先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检察力量。三要敢于当担实干,进一步践行司法为民。要着力找准人民群众需求,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深入推进“断卡行动”,主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推进食品药品安全、窨井盖治理等公益诉讼专项监督,优化提升司法救助帮扶效果,助力乡村振兴。四要强化规矩意识,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升检察履职能力水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完善与检察权运行机制相适应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确保检察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