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检察新闻>本院动态>

通川区检察院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2-29 10:34:27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充分体现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怀和问候,1014日,通川区检察院召开老干部座谈会,院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及工会干部与20余名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重阳佳节。

座谈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文军从三个方面向老干部通报了我院近五年工作情况,并征求老干部对通川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在场的老干部畅所欲言,对我院这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院领导班子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他们关心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通川检察事业建言献策、再做贡献。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谢晓鹰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祝愿全体老干部幸福安康。她表示: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仍在继续,我院在区委和市院领导下,持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成效转化为激励干警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的强大动力。与此同时,我们坚持将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与检察办案两手抓、两不误,全面履行四大检察职能,各项检察工作稳步推进,今年以来,我院先后荣获四川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四川政法先锋、达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达州市通川区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真诚地希望大家对通川检察事业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和支持,继续发挥参谋作用、监督作用、桥梁作用和带头作用,共同铸造通川检察的新辉煌!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