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检察新闻>本院动态>

通川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9 10:27:15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28日上午,通川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依次参观了院党建展示厅,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参观中,大家边走边看、边学边思,不时驻足拍照记录,相互交流体会感悟。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一楼大厅,整齐列队、面对党旗、举起右拳,6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宣誓结束后,党组书记、检察长熊瑛作讲话。她指出,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从南湖红船到井冈星火,从延安宝塔到柏坡松涛,从梦圆奥运到神舟飞天,处处留下了不朽的红色足迹。每一名党员干警,都应该为我们的党、为我们是党组织中的一员而倍感自豪和骄傲。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检察事业也随同革命、建设、改革的步伐,历经风雨、坚韧前行,90年光辉历程波澜壮阔。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体党员干警要以坐不住、等不及、慢不得的迫切感,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