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检察新闻>本院动态>

熊瑛检察长到金牌社区开展结对联创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29 10:26:22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624日,通川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瑛到金牌社区调研指导创建工作。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宋建峰参加调研。

熊瑛检察长一行来到社区,详细了解社区两委班子运行情况、社区居民基本情况,听取了社区创建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社区便民举措和正在建设的便民服务中心。随后对曾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的老党员进行了慰问。熊瑛检察长与老党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和日常生活情况,与社区干部商讨如何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贡献。

随后,她指出,社区在围绕居民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着力解决急难愁盼等现实问题的同时,要找准创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思想认识、工作思路、工作措施等方面的不足,及时整改,全力推进创建工作顺利进行。区检察院将认真落实区委关于结对联创的各项决策部署,尽最大努力协助社区完成创建工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