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队伍建设>纪检信息>

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15 12:22:25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三季度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930日上午,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三规定一办法。政治部主任王竞萱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宋建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三规定一办法随后,通报今年第三季度院各部门填报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的情况,解答各部门填报中常见问题,并结合近期高检院、省院检务督察部门一系列文件、会议精神,对我院下一步落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填录报告制度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

会议要求,要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坚持学习宣传全面覆盖。采取以会议学习、部门集中学习、个人学习等灵活方式,不断提高干警思想认识,消除思想顾虑、认识偏差,保证今年年底所有部门、所有检察官清零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