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队伍建设>检察文化>

中国政法大学 达州市通川区 校地合作洽谈会在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15 12:22:02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115日,中国政法大学、达州市通川区校地合作洽谈会在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并举行中国政法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会议由通川区委书记、区长张杰主持,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处长卢春龙一行7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经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牟军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进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瑛及区级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前,卢春龙处长一行实地参观了通川区检察12309检察服务大厅、刑事办案工作区、阳光雨露工作室、不起诉宣告室、远程视频讯问室、阅览室、陈列室等场所洽淡会上,洽谈双方就推进人才交流培养、法律专家决策咨询服务、民商经济法国际论坛、校地产学研对接等事宜进行了友好洽谈,并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随后,卢春龙处长为政法各部门中国政法大学实训基地进行了授牌。最后,卢春龙处长和张杰书记就校地合作前景分别作了讲话,认为今天的洽谈,是校地合作的良好开端,为中国政法大学和通川搭建了交流的沟通之桥、友谊之路、合作之道,将有力促进校地合作持续深化发展。

我院也将以此次校地合作洽谈会为契机,不断健全检校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模式、细化合作措施,在法治人才培养、重大课题调研、调研课题成果转化等方面,与中国政法大学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法学理论检察业务的深度融合。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