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7  星期六


队伍建设>纪检信息>

检察长讲廉政党课:做“明大义、讲规矩”的党员干警

发布时间: 2020-11-15 12:11:07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检察长讲廉政党课:

“明大义、讲规矩”的党员干警

 

527日,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瑛同志为中层以上干警讲授了一堂《做明大义、讲规矩的党员干警》的廉政党课。

在党课中,熊瑛同志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讲。一是永葆对党忠诚的品格,党员干警要忠诚于党的宗旨、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党的组织;二是坚守个人干净的底线,党员干警在思想上必须清醒、经济上必须清白、生活上必须清新;三是强化敢于担当的意识,党员干警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抛开私心杂念、树立一心为公的情怀,磨练自身、提升素质。

最后,她要求党员干警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做到明大义、讲规矩,解决好通川有序等问题,加快建设有颜值、有活力、有温度、有秩序、有底蕴的核心主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