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检察新闻>本院动态>

通川区检察院开展“服务‘六稳’‘六保’ 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2 16:10:40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共同部署要求,10月29日,通川区检察院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民营企业家代表、人民监督员、工商联领导等10余人走进检察机关,了解检察工作、倾听民企呼声,齐心协力护航民企经济健康发展。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徐飞,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文军,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郝怀川参加座谈。

受邀人员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刑事办案区、陈列室等办公办案场所,近距离了解检察工作,零距离感受检察服务。座谈会上,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郝怀川介绍了通川区检察院近年来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企业家们对通川区检察院在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对检察机关的了解、增强了法治意识,更有利于今后进一步密切检企联系,并结合自身企业情况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徐飞对通川区检察院履职尽责护航民企发展,特别是疫情期间促进复工复产的各项举措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对区工商联与检察机关联手共促民企发展的新期盼,表示区工商联将进一步加强与检察机关联系与合作,共同搭建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平台,架好法律服务、法律维权的桥梁,积极开展普法宣传等交流活动,切实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发展。

通川区检察院将认真梳理、探讨研究企业家们提出的意见,更好地回应民营企业的法治诉求;将持续更新司法理念、优化监督措施,严厉打击侵害企业权益违法犯罪;将不断提升司法质效、增强服务意识,继续履职尽责服务“六稳”“六保”,持续优化营商法治环境,为通川民营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检察服务保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