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7  星期六


队伍建设>党建信息>

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5-21 15:46:32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00.png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老年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鼓励退休老干部老有所为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我院邀请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组织召开了以共度重阳节,共叙检察情为主题的重阳节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文军,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梅,党组成员、专职检委会委员宋建峰及参加了会议,党组副书记李文军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在职干警向老同志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向老干部为通川检察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

座谈会上机关党委、政治处分别向老干部介绍了通川区当前发展情况、我院在多重改革后的基本情况,李文军副书记介绍了我院今年以来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李文军副书记指出,通川检察院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历届领导和老干部们的努力和支持,是老领导、老干部们给全院干警树立了团结、勤奋、务实的榜样,是老干部们留下的开拓创新、进取精神,才使得全院的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同时恳请大家继续为通川检察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推动检察工作更上一层楼。座谈中,大家亲切交谈,气氛热烈,感情真挚,情深意厚。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对通川检察院党组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院党组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对我院队伍建设、检察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不仅使退休老干部感受到了单位的温暖领导的关怀也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之间的感情,为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