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队伍建设>党建信息>

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1 15:44:48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7.png915日,在中秋佳节来临前夕,为确保和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我院组织全院干警,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文军带队到大石村、三关村开展扶贫帮扶慰问活动。

中秋前夕,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确保帮扶人脱贫不返贫,让贫困户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中秋节,我院组织帮扶责任人对贫困户进行入户调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遇到的问题。入户调查期间,我院干警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物资,填写了2018年通川区贫困户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帮扶明白卡,计算了2018年收支情况,另外为贫困户讲解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并进行了感恩教育。

8.png贫困群众纷纷表示,我们的帮扶慰问,让他们充分感受了党的关心关怀,在脱贫奔康的道路更加坚定了信心。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