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检察新闻>本院动态>

通川区检察院扎实推进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13 14:58:25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近日通川区检察院高度重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坚持把该项活动作为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组织召开院务会,对进一步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熊瑛传达blob.png彭清华同志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成果交流汇报会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强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框架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梅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重点学习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历史方位,并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随后,熊瑛检察长就进一步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深化学习提思想。要充分运用好党组会、院务会中心组扩大会和检委会四会学习阵地以分散学和集中学相结合,以自己学和辅导学相结合,深刻领会规定学习任务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二是突出讨论谋发展结合当前检察机关多重改革叠加的现实背景及工作中面临机遇和挑战等深入开展讨论活动通过大讨论碰撞思想、激发共鸣、提振信心,形成动力。三是积极调研补短板。领导班子内设科室要紧密结合工作,认真撰写报告,找准问题短板,提出解决对策,推进检察工作持续向前发展,确保活动取得丰硕有效成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