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检察新闻>本院动态>

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燕飞一行深入 通川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08 09:56:40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66日,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燕飞一行,深入通川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付全忠、通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陶宇翔陪同调研。

张检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检察服务大厅,听取了我院“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司法责任制改革、1.png1+2+8”轻微刑事案件快速办理等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近年来我院案件办理情况,并对我院扎实推进专题教育活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司法责任制改革给予了高度肯定。


随后,张检一行走进办案工作区,查看了办案区内远程视频讯问室、“阳光雨露工作室”、心理咨询室、2.png简案检察官工作室、宣告室、律师会见室、刑事案件和解室、讯(询)问室等功能室,详细听取了检察官关于各功能室设立、运行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提升科技服务检察办案水平、涉罪未成年人跟踪帮教以及对被不起诉人的法制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参观了阅览室、院史陈列室,组织召开工作汇报会。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瑛从我院主要业务工作开展、队伍建设、各项改革推进、创新工作情况等方面,详细汇报了2018年以来我院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后,张检认为通川区检察院干警精神状态较好,工作亮点纷呈、成绩突出,能够攻坚克难,奋力进取,工作卓有成效。

对今后工作,3.png张检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工作状态,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和人员管理,特别是改革叠加背景下,做好各类人员的思想工作要有新举措;三是要凝心聚力,做大、做强、做实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努力开创通川检察工作新局面。

最后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付全忠强调,通川区院对张检提出的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加以贯彻落实,一是变鼓励为动力,进一步把基础工作夯实,把业务工作做好,把创新工作不断向前推进;二是打造“一院一品”,把通川区院的品牌亮出来;三是面对改革,要积极大胆探索,坚持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及时向市检察院、区委请示报告。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