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检察新闻>本院动态>

通川区检察院党组中心组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01 14:40:35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1031日,通川区检察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员额检察官参加了学习会。

无标题6.png学习会上,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熊瑛对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院干警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院机关党委要制定计划,组织全院干警进一步深入学习,要扎扎实实地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真正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要科学谋划。十九大的新思想新理念为我们今后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全院干警要以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十九大报告描画的蓝图为指针,科学谋划新时代检察工作新思路、新举措。三是要坚定落实。蓝图已经描绘,但实现目标还需要脚踏实地的点滴行动。要把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同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明确新时期检察工作使命,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全力维护国家和社会的安全稳定。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