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9  星期一


检察新闻>本院动态>

“四举措”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3-31 14:27:28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324日,全市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在大竹县检察院召开会后,通川区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庚即召开党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贯彻措施。

一是要以会议精神为引领,统筹推进队伍建设。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切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指导行动,结合工作实际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差距、补短板,改进工作思路和方法,进一步强化在新时期加强检察队伍建设自觉性和使命感,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过硬检察队伍。

二是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依托,筑牢干警思想根基。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补足精神之,固牢思想之

三是要以专业化职业化为方向,提升队伍业务能力。坚持人才强检战略,组织开展全员轮训和岗位培训,继续抓好“周五讲堂”学习,广泛开展业务练兵、业务竞赛活动,通过“学、练、赛”结合,全面提升干警专业素养。鼓励优秀青年干警在职攻读硕士、博士,培养高层次、复合型人才。

四是以树立先进典型为助力,加强检察文化宣传工作。继续加强先进典型的挖掘培养,大力宣传,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推进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公信力主题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检察文化的教育、凝聚、约束、激励独特功能,巩固和深化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成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