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9  星期一


检察新闻>本院动态>

通川区人民检察院连续15年保持全区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先进单位荣誉

发布时间: 2017-03-31 10:22:16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20173月,在通川区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结果通报中,通川区人民检察院被表彰为先进单位。自2002年以来,已连续15年保持此项荣誉。

多年来,区检察院党组始终坚持党要管党,牢记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职责使命:一是绷紧主体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与检察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将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党组书记四个亲自将党风廉政建设抓在手上;二是强化内部监督,定期修订完善单位规章制度,坚持三重一大集体决策,专项整治不规范司法行为,盯住重要环节加强执法监督,确保严格、文明、公正、廉洁执法。三是持续正风肃纪,常态化开展纪律作风教育,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下大力气抓好节日廉洁工作,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常态化督察公车管理、三公经费等,进一步规范机关财务管理。四是严明纪律规矩,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督促遵守换届纪律和脱贫攻坚工作纪律,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积极开展谈话函询和批评教育,注重抓早抓小,挺纪在前,呈现干警清廉、执法公正、队伍廉洁的良好局面。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