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7  星期六


检务公开>工作信息报告>

通川区检察院党组书记熊瑛赴碑庙镇开展脱贫攻坚蹲点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0-12 17:29:41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109日,市检察院在我院召开征求通川区市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座谈会。达州市法之缘律师事务所主任唐隆茂、通川区朝办党工委书记李江山等8位市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瑛主持,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勇,监察处处长何小波出席会议并听取了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

会上,何小波处长向代表通报了近五年来达州市检察工作情况,代表们认为近年来达州检察工作扎实,成绩突出,在保障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围绕中心,在生态环境保护、食品药品等民生领域发力,在保障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二是要加大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力度,坚持标本兼治,更加注重预防教育;三是要立足基层,广泛开展法律宣传活动,创新宣传形式,扩大群众覆盖面;四是健全律师执业权利保障机制,维护律师合法权益。

会后,王勇组长对代表们真诚地提出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希望代表们以后能多到检察机关走走看看,多向市院和通川区院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指导达州检察工作发展,为建设平安和谐达州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