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9  星期一


检察新闻>本院动态>

通川区检察院未检科荣获“达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6-10-12 16:46:14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通川区检察院未检科荣获

“达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6927日,达州市总工会授予我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达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6年以来,我院按照一个工作室、两项创建、三个教育基地的1+2+3”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思路,不断提高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水平,打造“阳光雨露”工作品牌,大力创新未成年人社会管理机制,依托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加强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宣传,切实增强了青少年学法、知法、守法意识。同时,整合全区未成年人保护资源,筹备建设集未成年人维权、犯罪预防、观护帮教工作“三位一体”的法治教育工作基地,成功创建省级青少年维权岗,并被推荐为全国青少年维权岗创建示范单位

   我院将以获得“达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为契机,坚持“教育、感化、挽救”原则,不断推进通川区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帮教体系建设,全方位加强对青少年的司法保护,为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