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检务公开>工作信息报告>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立岩来我院 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4-29 15:04:43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428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立岩莅临通川区检察院关心指导检务大厅建设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庞佑成,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森,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辉霞及院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吴立岩书记先后参观了检务大厅拟建设地点和群众接待室。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辉霞汇报了检务大厅建设的前期筹备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建设方案。吴立岩书记充分肯定我院在检务大厅建设方面的前期准备工作,并提出了3点建议:一是着力加强资金保障;二是及时向区委区政府汇报,争取支持;三是在做好硬件建设的同时,加强软件配套设施建设,把检务大厅打造成检务公开的前沿阵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