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7  星期六


检务公开>工作信息报告>

通川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市院检委办、特约检察员旁听检委会

发布时间: 2015-10-26 11:09:08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1022日,通川区人民检察院为提升检委会议事质量和透明度,邀请市院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何林、副县级检察员范建良,特约检察员马千军列席旁听检委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上,我院研究了两件案件。市院检委办、特约检察员对我院检委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通川区检察院严格按照高检、省、市院检委会议事规则执行,程序规范、议事质量高,充分发扬了民主。

何林主任对我院今后检委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检察长责任制。二是在司法改革进程中,要强化调研,主动思考检委会改革工作。三是检委会重点研究疑点、难点、热点和社会影响大的案件。四是认真执行检委会会前学习制度,提升检委会委员能力素质,强化检委会决策的执行力。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