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8  星期天


检察新闻>本院动态>

真帮实扶解民困 结对认亲心连心

发布时间: 2015-05-05 15:25:37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自全区启动机关干部组团走基层活动以来,我院行动迅速,认真组织,精心安排,把“组团走基层活动”与“定点扶贫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达到了“形式”与“内容”高度统一的效果,受到了基层干部群众的称赞。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党组书记、检察长任组长、分管副检察长为副组长、其他院领导为成员的 “机关干部组团走基层活动”领导小组,并设立了办事机构。

二是强化动员部署。召开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区委、区政府关于“组团走基层活动” 与“定点扶贫工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对开展帮扶调研进行具体部署。

三是深入实地开展调研。我68名干警以支部为单位深入碑庙镇大石村13个村民小组开展调研,与62户贫困户结对认亲

在充分调研、了解情况的基础上,我院迅速制定了未来三年《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对定点扶贫村的帮扶规划》和《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对定点扶贫村的帮扶工作实施方案》,努力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基层群众的心里,得到了基层广大干部群众打心眼里欢迎和高度赞扬。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