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7  星期六


检察新闻>本院动态>

通川区委书记杜海洋等领导同志对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发布时间: 2015-04-14 14:24:06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近日,通川区委书记杜海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光华,区委副书记、区长梅辉太,区政协主席刘应春,区政法委书记庞佑成分别在我院《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了我院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

区委书记杜海洋批示:“区检察院面对新形势、新要求,立足纠正思想观念、规范司法行为和转变工作作风等开展的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决心坚定、措施有力,司法能力和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望在“法治通川”建设征途中,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再创佳绩,为双核双带六区建设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光华批示:“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的开展,意义重大,有助于深入推进依法治区工作,望抓好落实,确保司法公正。”

区委副书记、区长梅辉太批示:“规范司法行为势在必行,也是建设法治通川之必须。望区检察院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区政协主席刘应春批示:“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十分必要,望按此方案,扎实推进,抓出成效。”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庞佑成批示:“通川区检察院开展的司法行为规范活动是深入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务实之举,专项整治活动方案主题鲜明、措施具体、安排详实,是有效之举,值得充分肯定!望通川区检察院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抓出可供大家学习的经验。”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