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7  星期六


检察新闻>本院动态>

市院熊斌副检察长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3-30 11:15:55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近日,市检察院熊斌副检察长、案管办于蒲主任一行莅临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对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阶段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并对我院下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指导。

         在汇报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杨辉霞向市院督导组一行汇报了我院在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情况。市院熊斌副检察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动员部署阶段的工作。一是组织领导有力。二是方案详尽,规划具体三是措施有力,成效明显。

        熊检就我院下一步专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让每名干警认识到专项整治活动与其是密切相关的,都积极参与进来;二要将专项整治活动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要将工作压力变为工作动力,不断总结和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三要注重将检务公开与专项整治活动相结合,以检务公开倒逼司法规范,以公开促公正,以透明促廉洁。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