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队伍建设>队伍管理>

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着力打造网络预防工作品牌

发布时间: 2014-12-15 14:26:11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2014年以来,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着力打造“通川检察预防”职务犯罪预防平台,开通了职务犯罪预防QQ群、微信号,不断深化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结合办案进行个案预防,积极到辖区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开展预防宣讲,打造有特色的职务犯罪预防品牌。安排专人24小时管理和维护,及时发布上级检察院重大决策部署、预防工作动态、社会关注案件办理情况、职务犯罪常识及预防文化作品等信息, 实时在线接受各类预防咨询、建议和职务犯罪线索举报, 提供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行贿档案查询预约服务等。

截止目前,已有30余家单位和50余名个人加入和关注这个预防平台,发布预防信息100余篇,接受咨询30多人次,提供预防建议10余条。近日中国职务犯罪预防网和达州晚报都对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微信、QQ网络预防平台创新工作进行了报道,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影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