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8  星期天


检察新闻>本院动态>

我院与通川区法院 召开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4-12-15 14:23:24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20141015日上午,我院与通川区法院就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召开联席会议。

会上,我院李文军副检察长介绍了我院民行工作情况。双方就民事诉讼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修改后民行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民行工作中涉及到的调卷、信息共享、检察建议回复、服判息诉、公益诉讼等方面进行了意见交流,并对法检两院拟定的《关于开展民事行政审判、执行活动同步监督工作的有关规定(试行)》进行了探讨。最后,双方对如何开展民事行政审判、执行活动同步监督工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此次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联席会议的召开,对我院更好的开展民事行政检察工作,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