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检察新闻>本院动态>

通川区检察院走进金牌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16 11:29:46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日,通川区检察院牵牛花法宣队走进结对联创金牌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二十大报告中的法治金句向社区党员群众进行宣传与解读

活动现场,通川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聪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述过去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传递给党员群众,让大家听得懂、能理解,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下一步,通川区检察院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员群众的视角、通俗易懂的方式,通过农民夜校”“检校共建等形式,深入结对帮扶村、辖区中小学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千家万户。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