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队伍建设>纪检信息>

通川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我要廉”宣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5 15:18:21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510日,为切实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筑牢检察干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在一楼大厅举行我要廉宣示仪式。

宣示仪式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晓鹰领誓,中层以上干警面对党旗,庄严站立,握拳在肩,齐声宣读了铿锵誓言。这次宣示活动是我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区纪委反腐倡廉宣传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干警们而言,这次宣示仪式不仅是一次公开的宣言,更是一次庄严的承诺,进一步强化干警们投身检察事业的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宣示仪式后,谢晓鹰检察长要求干警们一定要谨记誓言,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初心使命,在执法办案中切实做到公正司法、廉洁从检,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