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党建信息>思想政治建设>

党组书记、检察长谢晓鹰上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28:37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为扎实开展第十二个反腐倡廉宣传月活动,引导干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26日,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晓鹰以“守正道、扬正气”为主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在党课上,谢晓鹰检察长就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三个方面进行讲授:一是增强“四种意识”,树立正确权力观;二是树立廉洁形象,算好人生“七笔账”;三是坚定思想意志,克服不良心理。

最后,谢晓鹰检察长要求全体干警要做到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作风上解民忧、工作上争上游,要自觉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以更加坚定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神聚力,开拓进取,团结奋进,扎实工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