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党建信息>思想政治建设>

抗疫一线 检察在线 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27:54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按照区委安排部署,5月12日至13日,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组织40余名干警轮班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结对联创金牌社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工作。

在幸福嘉苑核酸检测点,小区居民保持安全距离排队入场,在干警的引导下有序开展核酸采样。在场干警认真指导群众使用“天府健康通健康码”进行扫码登记,提醒群众避免触碰检测台上的物品,不要在采样点逗留,全力配合社区做好应急演练工作。

在仁和春天国际小区核酸检测点,干警分成3个小组协助周围商圈商家和小区居民开展核酸采样。1组维持现场秩序,引导群众戴好口罩、保持1米安全距离,做好导流工作,2组引导群众正确使用健康码扫码登记,指导持身份证、户口簿的老人儿童登记检测,3组分时段在商圈和小区周围巡逻,通知周围群众带好相应证件到指定地点开展核酸采样。

5月12日至13日,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晓鹰分别到通川区碑庙镇、金牌社区督导应急演练工作,现场查看核酸检测点位现场秩序、人员保障、物资配备等情况,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志愿者致以诚挚的慰问,提醒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全力配合做好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下一步,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加强结对联创工作,引导干警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