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党建信息>思想政治建设>

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法治进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26:52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四心”作风教育整顿,贯彻落实全市打击养老诈骗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晓鹰同志带领青年干警前往通川区碑庙镇锣鼓村开展“法治进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送法下乡,用法治助推乡村振兴,提升人民群众生活的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中,谢晓鹰检察长指出:锣鼓村是通川区检察院的帮扶村,院党组时刻关心着村民的生活和生产情况,今天开展法治进乡村活动,由青年干警开展普法宣传,也是以这种有意义的方式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随后,共青团支部委员李琦开展法治讲座,结合当前电信诈骗针对农村老年人的“养老诈骗”开展以案说法,增强村民防诈反诈意识。同时,青年干警向村民发放了反诈宣传手册,并为村民解答法律咨询问题,提供法律帮助。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