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党建信息>思想政治建设>

通川区检察院组织开展结对联创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24:10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受连日降雨影响,金牌社区陵园路内侧排污沟被山上落石、泥沙、树叶等杂物堵塞,通川区检察院作为金牌社区结对联创单位,立即组织志愿者前往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手持铁铲,你一铲我一铲铲出各种杂物,有的把住推车,将装满的推车运到堆码地点统一堆放……

下午2点到4点正是一天太阳最毒辣的时候,志愿者们个个汗流浃背,却没有一人喊累没有一句抱怨,都在认真地劳动,经过大家两个小时的认真劳动,被堵塞的300米排污沟被全部清理干净,共计清理了70余推车杂物,有效预防了污水受堵漫上公路的问题。

下一步,通川区检察院将充分发挥结对联创工作的能动性,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七清行动、普法宣传、关爱特困群体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达州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通川检察力量和检察智慧。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