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党建信息>思想政治建设>

铭记历史 致敬英雄——通川区检察院组织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23:22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近日,通川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跨过鸭绿江》,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缅怀先烈,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

该影片是一部“全景式、史诗性”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电影作品。影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讲述,全面展示了从战前国际形势的快速演变到板门店停战协议的签署,涉及中国人民志愿军对战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的整个抗美援朝过程。影片从中央领导的战略思维、志愿军将领的战场谋略、前线志愿军战士浴血奋战等多个维度,全景式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是一部展现正义之战、精神之战、胜利之战的电影。两个半小时的电影,深深震撼着观影的每一个人。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历史的硝烟虽然已经散去,但志愿军的精神永存,作为新时代的检察干警,要继承红色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立足岗位实际,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