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党建信息>思想政治建设>

【党员活动日】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到金牌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和劝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21:30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活动日”形式,11月10日,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检察长谢晓鹰的带领下,到结对联创金牌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和劝导工作。

谢晓鹰检察长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阳光家园、惠民家园、和谐锦苑三个小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达州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娱乐场所暂停营业的通告》(第4号)进行再宣传,引导辖区居民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一步筑牢共同抗疫的堡垒。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坚决树牢“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观念,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实践,冲在一线、干在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川区人民检察院把开展“党员活动日”和疫情防控结合起来,将“党员活动日”活动开到战“疫”一线,动员全体党员干警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