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党建信息>思想政治建设>

通川区政协副主席朱兴萍一行到通川区检察院视察“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15:52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11月2日上午,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兴萍一行到通川区检察院视察“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朱兴萍副主席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通川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党建展示厅、阳光雨露工作室、阅览室等场所,听取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情况介绍,并观看了以食品安全为主题的宣传片《我是检察官》。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朱兴萍副主席对通川区检察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通川区检察院在守护群众“脚底下的安全”、创新“六个一”服务举措、“法治进校园”宣讲等方面成效显著。对今后的工作,朱兴萍副主席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针对青少年网络安全、校园内外食品安全、校园网络暴力等群众关心关切的重点问题拿出新举措。二是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积极与政法部门协作,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每年确定一项重点民生工作并积极推进,打造“检察为民办实事”精品。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