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党建信息>思想政治建设>

通川区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 向优秀老党员看齐”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14:58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为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干警传承红色基因,10月28日,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向优秀老党员看齐”活动。

一、红色经典诵读
  通川区检察院机关三个支部的青年党员分别朗诵了《中华颂》、《金色鱼钩》《道行致远,不忘党恩》等红色经典篇目,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革命先烈的崇敬。

朗诵节目:《中华颂》

朗诵节目:《金色的鱼钩》

朗诵节目:《道行致远,不忘党恩》

二、事迹分享

即将退休的优秀老党员刘鋆同志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他四十余载坚守历程,分享他的初心和感悟。

与他一起并肩为检察事业奋斗的战友刘青松讲述他认识的刘鋆同志。

三、畅谈发言
  青年干警纷纷发言,畅谈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和思考,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充分发扬革命先烈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畏艰难开拓进取的精神,始终保持矢志不渝的执着、永不止步的进取、敢于担当的勇毅、求真务实的笃行,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通川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传递革命先烈和身边先进的精神力量,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进一步提高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让党史学习教育活了起来,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