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0  星期六


检务公开>信息化建设>

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27 13:32:20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网络安全

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的通知

 

院内设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加大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力度,做好我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根据人员变动情况和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调整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长:熊  

副组长:李文军 陈强 郝怀川 刘西川 宋建峰  

 员:院内设各部门负责人

领导小组职责: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重大战略、决策、规划和工作要求;组织领导本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制定发展规划;统筹协调、研究解决涉及本院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大问题。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人员由院保密办和技术科人员组成,其主要职责为:领导小组办公室是领导小组的办事机构,负责其日常工作;贯彻落实领导小组制定的发展战略、方针政策、总体规划,研究拟定相应实施方案;负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监督、检查、协调和技术指导工作;负责编制相关规范和管理办法;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通川区人民检察院

                            2019621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