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16  星期二


队伍建设>检察文化>

巴中市巴州区检察院到通川区检察院考察交流检察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 2020-11-15 12:21:15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49日下午巴中市巴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兴平一行到通川区检察院考察交流检察文化建设院班子成员陪同考察交流。

王兴平检察长一行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刑事办案区、案管中心、阅览室、综合指挥中心、院史陈列室、计算机机房等场所,观摩了远程庭审系统现场演示,观看了宣传片《我是检察官》通过听取讲解、相互交流,详细了解了我院刑事检察工作、公益诉讼、检察文化建设、智慧检务建设等工作情况。

在参观交流后,王兴平检察长对我院检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通川检察工作亮点纷呈,要将通川区院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带到巴州区院,加快提升巴州区院工作水平。

熊瑛检察长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希望在今后两院能取长补短,携手并进,不断加强联系与交流,共同进步,共促发展,推动两院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