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队伍建设>纪检信息>

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15 12:14:53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

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增强干警廉洁意识和纪律意识,527日,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瑛主持。

会上,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检察院纪检组任晓彬同志传达了通川区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区纪委五届五次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纪检监察组工作情况,并对检察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三点建议,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区五届五次党代会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服务保障全区“一轴两翼七支点”发展战略实施贡献检察力量;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党组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在廉洁教育、纪律作风建设方面做实做细,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三是坚持“抓重点、重点抓”的方法,增强党风廉政建设针对性,从源头上进行预防和治理,确保司法公正廉洁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瑛肯定了去年以来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从三个方面提出了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一是要强化监督制约,确保检察权依法依规运行,要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的监督,深化检务公开,抓好“三个规定”和过问、插手、干预检察工作等重大事项记录填报工作,规范检察权运行。二要切实履行职责,落实好主体和监督责任,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具体要求和反腐败各项任务,落实到每名领导干部身上和每个岗位环节之中,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三要加强执法办案活动监督,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抓好各项办案纪律规定的落实,强化对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和重点人员的监督检查,加大办案安全防范力度,杜绝违规办案,严守办案程序和规定。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