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党建信息>思想政治建设>

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召开8月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11-15 12:09:58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820日下午,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瑛主持会议并讲话,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彭清华书记关于《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的说明和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观看了《中国制度面对面》微视频。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和行动合力,主动作为、依法履职,把全会精神学习到位、贯彻到位、落实到位;要切实担当作为、主动谋划,主动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任务,细化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的工作举措,坚定推动上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为辖区经济建设贡献检察力量;要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强扫黑除恶办案攻坚纵深推进“六清行动”,切实做好检察环节服务保障“六稳”“六保”,着力抓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持续推进“一号检察建议”落地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