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党建信息>思想政治建设>

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召开7月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11-15 12:08:41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722日,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瑛主持会议并讲话,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张军检察长署名文章《把实施民法典贯穿法律监督始终》,传达学习了达州市纪委监委通报的1起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努力把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依法履职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深刻领会民法典的精神内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民法典,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要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断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检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