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党建信息>思想政治建设>

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15 12:08:09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76日,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2020年第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文军主持会议,全体联席会议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处分法(节选)》,以及《张杰书记在通川区意识形态工作会上的讲话》。随后,联席会各成员做了交流发言,并对所属部门当前意识形态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

李文军副检察长强调,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将意识形态工作与检察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二是要进一步抓细抓实,严格按照“三同步”工作制度,掌控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对重大敏感案件加强舆情分析研判;三是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弘扬正能量,努力讲好检察故事,传播检察声音,托大宣传范围。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