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队伍建设>纪检信息>

检务督察通报(2020年第一期)

发布时间: 2020-11-15 12:08:01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检务督察通报

(关于志愿者服务活动的情况通报)

(第期)

 

院各内设部门:

志愿者服务活动开展以来,院党组高度重视,明确由分管领导负责督察志愿者服务活动情况,院政治部按要求对活动情况进行了督察,现将志愿者服务活动情况通报如下:

一、督察的主要情况:注册率达到了90%以上(要求达到90%),大部分人员服务时长超过了25小时(520要求达到25小时),但仍存在以下几个问题。

1. 除借出至其他单位的干警外有4名干警服务时长仍为0小时,分别是陈伟、李仁章、胡林、曾晰。

2. 未达到时长要求(25小时)的有21人,分别是叶永红、张世静、张兵、吕德胜、童远新、吴波音、李扬、欧平川、张聪、王跃平、王伟、李小兵、张华俐、孙尚文、冯裕浪、史金波、刘青松、梁晓雪、庞雨露、张景轩、孙路。

二、存在问题的原因

部分干警思想没有引起重视,没有快速投入行动。

三、要求

1. 各位志愿者积极参加单位组织活动,同时在全国自愿者服务信息系统上,搜通川区内其他组织的志愿者活动,参与并记录时长;

2. 请各位自愿者登陆自己的个人账号,查看系统记录的自己参加的活动名称,时长,地点等信息,防止出现抽查到个人后,问答与系统不一致,认定为造假的情况

3、请各位志愿者520日之前服务时长必须达到25小时,院政治部将对结果进行通报,并纳入年底绩效考核。

 

    

                 

 

 

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2020427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