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党建信息>思想政治建设>

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召开6月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11-15 12:06:48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617日,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六月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瑛主持会议并讲话,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内设部门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2020年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节选)》、《达州市人民检察院紧急、重大敏感案()件报送工作规定》并观看警示教育片《一念之误》。三名中心组发言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熊瑛强调:一是统一思想,培育担当负责的优良品质;二是加强学习,提升实战实用的能力素质;三是严管厚爱,保持风清气正的检察作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