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党建信息>思想政治建设>

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党组会传达学习市四届人大五次、区委五届五次党代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15 12:04:48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426日,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党组会传达学习达州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和中共达州市通川区第五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瑛对会议精神进行了重点传达和解读,并强调:全院干警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作出的新决策新部署新安排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两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紧紧围绕区委2025年经济总量“冲刺800亿”、2035年城市规模“建设双160”目标任务、大力实施“一轴两翼七支点”发展战略、建设“品质通川”、助推“达州创副”贡献更加坚实有力的检察力量。

会上,熊瑛检察长就下一步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认真领会抓贯彻,多渠道开展宣传教育,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二是紧盯目标抓落实,在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绩效考核为目标抓紧抓实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和检察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三是规范管理抓作风,领导干部、各部门负责人要抓牢主体责任、抓实纪律作风,强化工作执行力,确保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