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0  星期六


党建信息>思想政治建设>

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召开3月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1-15 12:02:14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319日,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内设部门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全省扶贫工作会议、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三十二次(扩大)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等内容。三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熊瑛检察长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应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保持政治清醒。把理论学习摆在首位,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二是应在做实创新上下功夫,提高政治本领。把党中央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检察工作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三是应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下功夫,防范政治风险。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切实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会议最后,结合我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熊瑛检察长指出:新冠肺炎疫情不可避免会对经济社会和检察工作造成较大冲击,但疫情的冲击是短期的。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向较好方向发展,生产生活秩序开始有序恢复。我们也应变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契机,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希望全院干警更加负责地落实好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和全省检察长会议等安排部署,坚持找准努力方向,坚持夯实主责主业,坚持打造品牌特色,圆满完成今年各项检察目标工作任务。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