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检察新闻>本院动态>

共度重阳节,共叙检察情

发布时间: 2020-11-12 16:08:17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10月23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通川区检察院邀请退休干部欢聚一堂,组织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前,老干部们先后参观通川区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不起诉宣告室、远程视频讯问室、阅览室、陈列室等场所,观看微电影《我是检察官》,实地感受通川区院的新变化。

座谈会上,熊瑛检察长向老干部介绍通川区当前发展情况、区检察院在多重改革后的工作情况。她指出:通川区检察院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历届领导和老干部们的努力和支持,全体检察人员不会忘记广大老干部为通川检察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老干部们能继续发挥余热,为通川检察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助力检察工作再创辉煌。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对通川区院党组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院党组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对通川区院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