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检察新闻>本院动态>

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2 16:06:15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为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10月22日下午,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组织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到达川区石桥镇列宁街,开展“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

达川区石桥镇列宁街,被誉为“中国红色第一街”。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列宁街记录了中国工农红军领导无产阶级劳苦大众为推翻旧世界所走过的战斗历程,列宁街上的红军石刻标语虽经历了半个多世纪的风霜雨雪,仍光彩耀人,熠熠生辉,沉淀着厚重的红军精神,持续不断的散发着红色文化的生命力、感召力,成为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的场所和爱国爱家乡的教育基地。石桥红军文化陈列馆的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深深地感染着参观教育的每一位同志。大家真切地感受到革命时期红军的战斗历程,感慨革命先辈投身革命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不朽精神。

一次难忘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传承红色基因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立检为公、司法为民”的理想信念。我们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奋斗,为伟大祖国的繁荣复兴贡献检察力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