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0  星期六


检察新闻>本院动态>

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加大公益诉讼检察力度筑牢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食堂餐饮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2020-08-07 09:48:42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近日,根据达州市人民检察院的统一安排部署,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带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赴辖区中小学校开展食堂餐饮安全检查,进一步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加大监管力度,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辖区内中小学校学生餐饮安全工作,筑牢学校食堂餐饮安全防线。

此次检查组前往辖区多所学校,重点对学校食堂的进货查验记录制度、食品留样、餐饮具清洗消毒、库存食品、食堂厨房设施设备运转、餐厨废弃物收集设施等进行详细检查,同时核查食堂食品经营许可、厨房人员健康卫生等情况,并督促学校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继续加大在食堂餐饮安全方面的工作力度,时刻绷紧食堂餐饮安全监管这根弦,扎实推进复学复课。

今后,我院还将持续开展学校食堂公益诉讼检察监督工作,确保学校食堂餐饮安全,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